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包点领导海斌主任到育春路社区指导全民核酸应急演练部署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1-01 08:50

为了全面做好我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快速处置发生在我社区新冠肺炎疫情,提高我社区的应急处理能力,育春路社区于1213日下午召开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有区包点领导海斌主任,区包点单位吴清杰副局长,社区工作人员。

会上,由黎培承书记汇报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准备情况,随后对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的采集样点、人员安排、物资准备情况等各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吴清杰副局长表示包点单位住建局会配合社区的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工作。

海斌主任强调:务必落实好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工作,积极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作,保证按质按量完成核酸演练采样任务。社区也要积极发动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和第三针疫苗接种。

会后社区书记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对活动场地进行布置,搭帐篷、贴1米线、拉警戒线和放告示牌等,确保做到演练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