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包点领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到育春路社区部署全员核酸采样准备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1-01 08:17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育春路社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布点准备工作,123日上午,区包点领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到育春路社区现场部署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布点准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计云蛟、区包点单位副局长吴清杰、辖区派出所人员、辖区执法人员、社区“两委”班子等人陪同。

海斌主任先听取了社区副主任卓德彪报告当前社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布点准备工作情况,当前整个辖区设立了五个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布点,每个采样点设置了采样点社区负责人、信息采集员、秩序维护员等人员,同时也已按要求采购相应物资等。

随后海斌主任一行人一一走访了每个全员核酸采样点查看场地情况,并作出指示,一是各部门要对此次工作提高重视,相互协作,强化现场组织,提前把场地安排布置好。二是确定演练时间,提前做好通知居民的工作。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认识,把演练当实战来对待,确保顺利完成实战演练任务。

IMG_20211203_101556

IMG_20211203_102334

IMG_20211203_103244

IMG_20211203_1050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