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活动(2019.2.12)

【字体: 打印
2019-02-28 18:08

    2月12日上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活动。主要传达学习《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对涉旅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

社区党支部书记黎培承强调,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和长期任务,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不左顾右盼、不等待观望,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采取有效有力的措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真抓实干作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求出实效见真章。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作表率,用好的作风推动、保障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