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组织开展第四季度理论知识暨党史知识专期测试

【字体: 打印
2022-01-01 08:29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测促学、以知促行、以行践知,根据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第四季度理论知识测试通知的工作要求,2021129日下午,育春路社区组织开展第四季度理论知识暨党史知识测试,育春路社区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设置单选、多选题型,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换届纪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7·1”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农”工作、脱贫攻坚工作、自贸港建设等内容。测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工作人员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展测试活动,学考结合,以考促学,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进一步增进了工作人员对百年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激励全体工作人员传承红色基因,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