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妇联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1-01 08:47

2021122日上午,育春路社区妇联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育春路社区妇女委员梁耀华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大家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源源不绝的精神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