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观看第126期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节目

【字体: 打印
2019-05-05 10:02

48日晚8点,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通过远程教育观看第126期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节目。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共14人参加。

大家认真观看了夜校节目,本期节目中,三亚市天涯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将作为主讲嘉宾登台,具体讲述三亚市天涯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几大亮点,包括完善体制机制,推进精准扶贫;引入社工参与扶贫扶志,建立扶贫网格化管理派单系统;开通扶贫公交,打通贫困地区交通“最后一公里”;成立慈善基金会,推行“基层党组织+贫困户+企业”模式等。

大家边观看边认真记录电视夜校传递的经验做法和创新思维。夜校节目结束后,大家积极讨论,今后三亚在促进产业发展的同时,要以守住绿水青山,发展绿色产业为理念,保护生态核心区坚守住生态红线,打好绿色发展产业牌,塑造高效优质农业大格局,利用环境优势发展旅游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往纵深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