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05 10:04

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文化生活,让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工作人员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升党性修养,2019426下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参加活动的几位同志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欢的好书,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用典》《细节决定成败》《父亲长长的一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节选与读书心得,畅谈自己的理解、看法和心得。

此次“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学习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将在以后的工作之余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学习和反思,不仅要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也要增强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