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区包点领导到育春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6-28 10:55

6月27日上午9点,区包点领导区委副调研员陈广文到育春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参加此次学习的人员有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共有21人。

会上区委副调研员陈广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区委副调研员陈广文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是社区要常抓不懈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才能做实,大家要继续抓好学习,反复学,做到全覆盖、常态化;深入学,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真正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会将所学到的知识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并结合社区党建、“创文巩卫”、网格化管理、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严格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