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召开2019年“庆七一”党员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9-06-28 10: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7日上午10点,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召开2019年“庆七一”党员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黎培承同志主持,社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参加。

会议议程:1、由支部书记黎培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由党支部书记黎培承对社区2019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3、党支部书记黎培承上党课,党课内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海南省党员徽章管理办法(试行)》、观看远程教育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01集《举旗定向》。

会上,黎培承书记要求各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当成严肃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来抓,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思考、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社区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并严格要求社区党员按照《海南省党员徽章管理办法(试行)》正确使用党员徽章。最后通过观看远程教育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01集《举旗定向》,让社区党员进一步了解“红色历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发挥“红色效应”。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座谈会意义重大。交流中使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坚定了党的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生活和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