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端午粽飘香 浓浓社区情”慰问活动(2019年6月份)

【字体: 打印
2019-06-28 10:58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65上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端午粽飘香浓浓社区情”慰问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黎培承带领支委班子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和低保户。

在慰问中,班子成员细致地询问了老党员、低保户的身体情况和需求,告诉他们日常生活中有什么实际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并送上了端午节礼品、大米和油,充分表达了社区对他们的关爱,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节日文化,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社区一家亲、和谐社区的浓厚氛围。不仅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和低保户心坎里,还充分发挥了共驻共建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