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1-01 08:31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高全民核酸检测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动员组织能力,20211214日上午,育春路社区党委在同心家园六期南区梅兰菊饭店前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主题党日活动。区包点领导海斌主任、辛求军,区包点单位住建局冯焕彬局长、杨仁强副局长、社区书记黎培承亲临现场指导,区包点单位工作人员、辖区民警、区执法局及社区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核酸检测演练实行真人、真采、真检,以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全程实景模拟全员核酸检测现场。设置有入口处、信息采集点、核酸采样点、出口处,并设置应急隔离点,此外还设置有警戒线、指示牌等指引标识,严格按照“间隔一米线”排队等待,设置单向通道避免“交叉感染。

“请大家全程佩戴好口罩,出示您的健康码或身份证证件,这边给您扫码登记信息......”,在党员志愿者耐心地组织引导下,采样对象有序进入现场,全程佩戴口罩,登记好信息,间隔1米排队等候。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历时2小时30分钟,共完成采集466份核酸样本。

本次核酸检测演练为社区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深化我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守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线。

mmexport1639486667415

mmexport1639486772651

mmexport1639486885181

mmexport1639486710508

mmexport1639486938247

mmexport16394868665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