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委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5-28 09:45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党员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022125午,区人大办四级调研员辛求军到天涯区育春路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刘红梦同志,区人大办工作人员陈运锋、社区书记黎培承及“两委”班子成员陪同。

慰问过程中,慰问团与老党员刘红梦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慰问团在交谈中表示,有困难主动跟相关部门沟通,党和政府会尽力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忧难。

最后区人大办四级调研员辛求军刘红梦同志送上慰问金1000元和米、油、春联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老党员刘红梦十分感动,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奋进的党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