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

【字体: 打印
2022-05-28 09:48

根据天宣通﹝20222号文件要求,2022年1月26日下午,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2人到红树林国际影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

影片讲述了多滴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村民搞产业、办教育、抗天灾、保丰收、易地扶贫搬迁的感人事迹。通过一个个真实故事生动刻画第一书记们扎根扶贫一线,用热血挥洒青春、用行动诠释奉献的动人事迹,勾勒出一幅有关青春、奉献、责任、勇气的时代画卷。

大家在观看电影后都深刻地体会到第一书记们艰辛的付出、执着的坚守和攻坚克难的勇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将以他们为榜样,用他们的精神激励自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奋勇拼搏,学习他们身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