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关爱老人,情暖重阳”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2018.10.17)

【字体: 打印
2018-10-31 14:56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在这个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节日,为了关心关爱社区老年人,2018年1017日下午16:30,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关爱老人,情暖重阳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们早早就带着理发工具来到了同心家园六期广场,为排队等候的老年人理起发来。志愿者们认真对待每一个前来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头发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清脆的剪刀声过后,原本有些凌乱、花白的头发被变得整齐利落。理了发感觉年轻了许多,人也精神了。理完头发,老人们个个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这项惠老敬老举措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老人纷纷表扬社区,今天的这个活动真的解决了我们老年人理发贵和不方便的难题,望社区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的活动,党员们也是感触颇深,收获多多。今后,社区党支部将结合社区实际,不断探索工作思路,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使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