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椰林村开展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27 11:4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认真实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为增强青少年学生防范毒品的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2020年6月18日,椰林村委会联合海丰、龙海村委会以及海棠区龙海小学开展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在村委会禁毒工作人员和教师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步入海棠区龙海风情小镇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在参观学习时,同学们认真听取禁毒工作人员的解说,观看图片,并不时地向禁毒工作人员提问。通过认真的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毒品的性质、种类、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意识到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防毒意识、增强防毒能力的重要性,尤其对新型毒品滥用给青少年带来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体会。参观后,校长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参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使我们拓宽了知识面、更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参与禁毒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场,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营造无毒、和谐的社会环境。                           

活动共计悬挂禁毒主题横幅2条,发放禁毒宣传册子40余本,禁毒宣传扇子40余把,禁毒笔记本纪念品40余本。受教育师生约4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