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椰林村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

【字体: 打印
2020-03-20 16:49

 

椰林村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

 

     2020年3月20日上午,副区长马圆筠带队深入椰林村辖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卫生大扫除活动。驻村包点责任单位区发改委副主任陈毛季、区统计局局长赵军涛、副局长白玮等包点单位领导陪同参加整治。活动参加人员有:包点单位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及乡村振兴工作队、椰林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巩卫网格员、志愿者等共计32人参加。

    劳动现场,马圆筠副区长率先垂范,拿起清扫工具,带领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大扫除整治活动当中。大家分工合作,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积极展开全面清理打扫。

    活动重点对道路两旁的枯枝落叶、路面散落的垃圾、绿化带草丛内的白色垃圾、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打扫,确保整治清理到位,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有效提高了我村环境卫生面貌,也进一步加深了我村的巩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