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椰林村党支部开展“健康人生、绿色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10 11:10

椰林村党支部开展“健康人生、绿色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村积极响应区禁毒办的号召及相关工作部署,村委会、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2020年6月10日上午,椰林村党支部联合椰林村禁毒专管员、龙海和海丰禁毒专管员在龙海风情小镇人群密集处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党员活动日,参加活动人员有:椰林村党员,椰林、海丰和椰林村禁毒专管员,辖区群众。
      椰林村党员协助三个村禁毒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以及让群众扫码关注“中国禁毒”公众号领取生活用品(纸巾、香皂、洗衣液等),入户宣传向群众讲解了禁毒知识、毒品的种类等,并耐心的向居民群众答疑,使大家懂得了很多禁毒知识,增强了禁毒意识,更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如何识别和预防毒品的能力,使每一户家庭都成为毒品预防的基础堡垒。为创建“无毒社区”、构建和谐社会广泛持久地开展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