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榆港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三亚市天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字体: 打印
2019-11-06 11:03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10月10日上午,榆港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统一前往参观天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活动中,一块块形象直观、内容丰富的展板让大家了解到了三亚这座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这些年来的巨大蜕变,感受到了天涯儿女的默默耕耘辛勤付出。大家无一不为如今收获的丰硕成果感到欣喜和自豪,纷纷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把学习成效和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建设,为天涯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