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榆港社区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11-06 10:54

    2019年10月1日上午,榆港社区党总支部3楼党员活动室30名党员齐聚一堂,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领略伟大祖国70年的历史进程,为祖国为发展感动之时,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的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向前进。
   七十载,风雨征程,我们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们和我们的祖国,未来一直在一起,为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庆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