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榆港社区开展“五爱”环境卫生健康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4-23 11:26

榆港社区开展“五爱”环境卫生健康大扫除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复工复产阶段转变,2月29日上午,榆港党总支部开展“五爱”环境卫生健康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开展清理打扫,对周围的枯枝落叶、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垃圾杂物。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人居环境,提高了社区的整体形象,而且增强了人们的自我卫生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使人们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强化文明意识;引导居民保持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更加坚定了辖区居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