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刘通副区长莅临榆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7-11-25 16:52

         2017年11月25日上午9点半,刘通副区长莅临我榆港社区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榆港社区党员共52人参加会议。

         首先,刘通副区长仔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特点、重点、亮点,以及十九大报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意义。其次是针对十九大的会议主题、党章的修改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内容对党员们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最后,刘通副区长向各位党员阐述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省里市里区里出台的一系列帮助党员们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政策。并要求各位党员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学通,学透。将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为决胜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做出贡献。

         刘通副区长宣讲结束后,社区书记何太胜代表各位党员进行了发言,表示党员们对这些年社会的发展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一定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一定会抓紧学习十九大新时期新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中国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