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榆港社区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暨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9-27 16:03

    9月21日上午9点钟,榆港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社区书记何太胜主持,会上何太胜传达会议精神: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带动党的各方面建设。二是我们广大党员要坚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核心政治任务。四是要认真检视反思,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章党规、人民群众新期待、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为标准,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精准查找短板和不足,针对问题一一列出清单,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会上,何太胜书记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学习摘编,使全体党员的党性得到了加强,使党员同志清楚认识到自己肩上的使命,知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何太胜书记强调:1.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区委的部署完成各项学习任务。2.社区管党建的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专员要严格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施方案,落实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材料的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