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榆红举办六一活动

【字体: 打印
2016-03-17 10:18

榆红村六一儿童节简报

201661日晚上8点,为了响应区妇联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的有关文件要求,在榆红村委会办公室楼前举办了“六一儿童节”文艺晚会,由我们每个小组的小朋友表演节目(舞蹈、朗诵、歌唱),来参加观看节目的人员比较多,由联防队员维护现场安全和秩序。节目的开场吕翠虹书记致以节日的祝福,两个小主持人声情并茂地为大家主持。村委会为小朋友准备了节日的小礼物和零食、水果。孩子们在节日的海洋尽情的表演。

      这次节日演出,获得了村民的好评,孩子们积极参加,家长也有了节日的气氛,给人们生活带来娱乐。这次节目的整体彩排是我们村吴珍花、谭朝花负责,两位为了孩子能过上快乐的节日加班加点。节目结束后,由村委会的叔叔阿姨清理了场地的卫生。看到孩子们欢乐的笑脸,大家虽然辛苦点,但是很欣慰。

三亚市吉阳区榆红村民委员会

2016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