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法治讲座

【字体: 打印
2015-12-30 16:28

随着时代的发展,防范毒品教育,已成为社会公认不可忽视的问题。为加强人们对法律知识的加深和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吉阳区司法局为外来务工人员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于20151112日,在月河社区居委会管辖的月川劳务市场内,由吉阳区司法局开展 “外来务工人员禁毒法制讲座”,此次授课的是惠海律师事务所李爱民同志。

 

  

 

此次宣讲活动以普及禁毒相关法律知识为主题,开展了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党和国家禁毒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毒品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此外讲解人还向大家发放了禁毒宣传单、禁毒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性和一些保护自己的小方法。这样不仅自己要做到,也要告诫自己的朋友,告诉父母及自己身边的人,让他们也提高禁毒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从内心产生抗毒、拒毒理念,使他们也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禁毒宣传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与预期的还有一些的差距。我们将来会更进一步地强化责任、更进一步地加大宣传教育、更进一步地搞好帮教工作,同时把我辖区的禁毒工作抓好、抓落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