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中共三亚市吉阳区月河社区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打印
2014-08-26 11:44

       

中国共产党吉阳区月河社区党员大会于201668日召开。这次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25名,因事因病请假的党员2名,实到会党员23名。会上听取了林日鹤同志作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候选人依次做了竞职演说。随后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并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吉阳区月河社区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这次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林日鹤、王举、陈善斌、赖梦婕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吉阳区月河社区支部委员会委员

 

林日鹤同志作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

根据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林日鹤当选为月河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王举当选为月河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副书记。选举会场有序、庄严,顺利完成。

 

区长周俊同志做重要讲话

会后周俊区长做了重要讲话,对新一届月河社区党支部寄予了很大的期望。莅临指导的领导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俊同志,副区长彭绍云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进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勇同志,月河社区督导组组长陈优同志及督导组成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