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月河社区班子成员“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老党员

【字体: 打印
2015-12-30 10:52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月河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礼物以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与他们共庆党的生日。

社区作为最基层政府组织,尊重、关心、爱护老党员、困难党员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难题与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与老党员们拉起家常,询问着老党员们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对组织有什么要求。一番询问过后,老党员们给我们说了从前的故事。听完他们的故事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

走访慰问老党员,对于尊重党的历史、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对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对于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关爱老同志的良好社会风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发扬这一优良传统,鼓励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发挥优势,多做在职干部的“老师”和参谋,多为社会的良性发展贡献智慧。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书记表示要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放在心上,多主动和他们沟通联系,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