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栏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环境卫生大整治

【字体: 打印
2018-03-28 11:38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羊栏村“创文巩卫”常态化管理,巩固卫生成果,3月28日上午9点,羊栏村党总支部联合包点单位及明佳保洁公司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村包点单位团区委副书记梁燕晶,妇联陈霞、村两委干部、工作人员以及明佳保洁工作人员共计33人。

   今日上午,由我村负责环境卫生工作的林雄副书记带队,一行人前往羊栏村“三无小区”――温泉家园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一到现场,我村党员干部们纷纷带头拿起扫把、竹耙及垃圾铲清理生活垃圾、枯枝落叶,尤其对易滋生蚊虫苍蝇的卫生死角是一个也不放过的“扫荡式”清理。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为温泉家园的居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居民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认可,有效树立党员榜样形象,营造良好的“创文巩卫”共建共创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