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栏村开展星级党组织村级党组织自评会

【字体: 打印
2018-03-22 11:33

     2018年3月21日上午10点半,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在村、社区中开展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羊栏村党总支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村级党组织自评会,参加会议有村两委干部及工作人员共24人,会议由我村书记黎少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我村副主任王程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第十一章建设美丽中国部分内容。

    会议针对此次村星级评定标准,主要围绕“组织建设优、队伍管理优、制度执行优、服务业绩优、群众反映优”的“五优”目标,黎书记依照村党总支星级评定参考标准,逐条开展自查自评。针对已完成的,强调要总结成绩,制定台账,方便考核组查阅;对于查找出的不足,督促相关工作人员,加紧完成整改。最后,会后要形成星级自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