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栏村召开村级党组织星级评定满意度测评会

【字体: 打印
2018-03-26 11:35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在村、社区中开展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的指示,3月23日下午3点,羊栏村党总支召开村级党组织星级评定满意度测评会议,参会人员有我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及村民代表共33人,会议有我村书记黎少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黎书记宣读《关于在村、社区中开展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他强调,我村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评星定级标准,查找不足及时整改,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群众及村民心中树立榜样形象。同时,希望在座的所有人员多提意见,进一步促进党组织管理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

随后,由黎少华同志作2017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其次,向参会党员及群众发放《村级党组织星级评定满意度调查问卷》,对我村党组织星级满意度进行测评。会上共计发放33张,收回33张。

      最后,黎书记跟在座的党员群众及村民代表对我村亟需解决的、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意见交流。为我村党组织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群众路线,向为民排忧解难的优秀党组织迈进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