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陈国庆政委到育才生态区调研

【字体: 打印
2016-05-19 11:56
  

图一:陈国庆政委(居中者)在育才派出所调研

 

10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陈国庆政委率队到我区雅林村委会雅亮村委会、育才派出所、雅亮派出所调研选派市局干部到我区农村任职第一书记工作落实情况和基层派出所建设情况。
    陈国庆政委实地查看了育才和雅亮派出所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基层派出所人员编制、设备配备、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调研中,陈政委了解到育才派出所办公场所比较紧张后,表示下一步将帮助育才派出所的新建办公场所,完善办公区和生活区功能。针对基层派出所存在警力紧张、警用设备配备不齐等问题,陈政委表示市局已经了解到基层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将逐步解决,帮助基层派出所改善工作条件,为派出所维护一方平安提供保障。
  

 

  图二:陈国庆政委与雅亮村两委班子座谈

     图三:陈国庆政委与雅林村两委班子座谈

    陈国庆政委还到雅林村、雅亮村实地调研市公安局选派优秀机关干部到村任职第一书记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陈国庆政委都和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听取第一书记汇报到村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各村在村级党组织建设、经济发展及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陈国庆政委表示,市公安局作为雅林村和雅亮村的结对帮扶单位,将根据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帮助农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农村经济发展、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做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提升农村治理水平,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