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李劲松副市长到育才生态区调研

【字体: 打印
2016-05-19 11:52

 

图为李劲松副市长在听取马脚村第一书记汇报工作

    12月2日上午,李劲松副市长在区工委李明光书记、区管委周月霞主任的陪同下,到我区那会、雅林和马脚村委会调研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主要是了解市政府各单位帮扶包点贫困村工作落实情况和第一书记到村任职开展“四帮”工作落实情况。
    对在调研中了解到的农村缺土地、缺技术的实际问题,李劲松副市长要求市农业局要加大帮扶力度,引进龙头企业带动贫困户共同发展。李劲松副市长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深入基层,确实了解每一户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各单位在帮扶工作上,要大胆尝试各种扶贫手段,尽快让贫困户脱贫。如要把雅林村大学生村官高冠花成立的养猪合作社纳入到扶持贫困户中来,不断拓宽农民致富的路子。李副市长要求我区把扶贫开发工作做好,让贫困户脱贫有产业带动,发展有企业合作,降低贫困户技术、防疫、资金等风险,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
    在调研中,李劲松副市长走访了雅林村贫困户高方雄家,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看望高方雄的残疾儿子,并指示帮扶单位要大力支持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并到马脚村委会那门村民小组,走访已脱贫的2014年贫穷户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农民群众生产方面的实际需求。同时,李劲松副市长还深入到天涯区扎南村委会岭曲村实地了解北部山区饮水工程选址情况。陪同调研的还有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兵和市农业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畜牧局的主要负责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