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字体: 打印
2016-05-09 12:29

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申请条件:

    1.基本养老保险参保对象:在合法劳动收入的本省城镇户籍人员;参保后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尚未再就业的人员;本省范围内依法登记的城镇个体工商户及其雇用人员;确无能力按时足额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城镇用人单位中就业或保留劳动人事关系的人员。

    2.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对象:以非全日制、临时性和弹性工作等灵活形式就业的城镇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后仍未就业人员;确无能力按时足额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的城镇用人单位中就业或保留劳动人事关系的人员。

所需材料: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办理流程:

       
   
 
 

承诺时限:手续齐全,每月的下半月(16日至30日)办理

咨询电话88953048

△ 该项业务社区无法代办,需本人或代理人持银联卡到三亚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申报后到海南省三亚市地方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征管局缴费。

(地址:三亚市迎宾路189号人力资源市场大楼六、四楼服务中心,联系电话:88689728882938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