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营头村率先召开营头村第一次区域化妇女代表大会

【字体: 打印
2017-08-28 16:25

2017年7月27日上午,营头村率先召开了营头村第一次区域化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2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区妇联主席黎照香到会指导,营头村党支部书记陈泰文出席会议并为大会致辞,营头村妇女主任陈雪雅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开幕式会议,营头村妇女主任陈雪雅先介绍与会领导,区妇联主席黎照香宣读批复文件,最后营头村党支部书记陈泰文为大会致辞。

开幕式阶段

第二阶段是选举产生营头村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营头村妇代会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营头村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与会妇女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营头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分别为王修燕、兰桂梅、刘芳、冯清玉、苏海大、陈雪雅、陈清虹,共7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第三阶段是营头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营头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陈雪雅当选营头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苏海大当选营头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第四阶段是闭幕式会议,会议宣布了营头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结果,当选主席、副主席与会代表见面,当选主席做表态发言,区妇联主席黎照香最后做重要讲话。黎照香主席对营头村妇代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继续学习,提供工作能力;二是提高认识,切实担起责任;三是热爱工作,全力以赴。号召营头村妇女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谱写海棠区妇女事业的新篇章。

区妇联主席黎照香与妇女代表等合影

区妇联主席黎照香与营头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