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营头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字体: 打印
2017-11-13 10:41

1110,营头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营头村党支部书记陈泰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新时代乡村如何振兴》及《严朝君:以十九大为指引 建设世界级海滨旅游城市》文件精神。

会议结合市委书记严朝君关于两项行动围绕如何振兴乡村进行了讨论。参与党员认真聆听,并表示这次的会议内容丰富,且贴近农村的期盼,他们对本村的未来发展有信心,也会大力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

党支部陈泰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实现营头村大发展宏伟蓝图,与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营头村大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营头村追赶超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