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羊新社区日常工作汇报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2-28 11:32

羊新社区日常工作汇报情况

2019年2月25日,社区书记黎丽花在二楼办公室召开每周工作例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一、社区书记黎丽花在会上传达区委常委会第144次(扩大)会议精神。

二、社区工作人员汇报工作情况。

(1)社区网格长和网格员巡查网格内情况,协调城管人员处理占道经营问题。

(2)网格长和网格员入户开展经济普查工作。我社区经济普查情况,督查室在本月28日完成100%Pad录入,目前我社区的录入情况是单位总数是86家,录入34家,还没过半,原因是区政府内各只能局未能拿到财务数据,无法填表,造成我们没有数据录入Pad,已与发改局张海光沟通此事,他同意就此事跟督查室说明,避免在时间节点前我们未能完成任务而被通报

(3)社区值班人员巡查网格夜间情况。

三、针对会议内容强调以下工作重点

(1)网格长和网格员要加强网格巡查,做好安全工作排查,禁止居民私拉电线充电,积极报单。

(2)综合办工作人员做好新一年创文巩卫材料收集工作。

(3)社区工作人员协调分工,做好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