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李莉副区长到羊新社区召开扫黑除恶部署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4-16 09:20

李莉副区长到羊新社区召开扫黑除恶

再部署会议

2019年4月11日上午,区包点领导李莉副区长到羊新社区召开扫黑除恶再部署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莉副区长强调现阶段是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高潮阶段,我们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并做了几点工作部署

1、落实会议精神。传达4月1日和4月9日“天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会议精神”的会议精神。

2、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由两委班子带头领导,以网格长、网格员按网格落实工作责任,巡查过程中发现黑恶势力问题要及时上报跟踪。

3、完善工作机制。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

4、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确保宣传材料发放到位,横幅标语宣传到位,各网格宣传栏覆盖到位。

5、工作人员要熟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建立扫黑除恶斗争台账,做好会议记录及日常工作美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