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新社区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12-12 11:15

羊新社区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天涯区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7日上午9点,羊新社区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惠民同志主持。

会议议程共有六项:

(一)黄惠民同志通报羊新社区第一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

(二)黄惠民同志通报羊新社区第一党支部去年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三)黄惠民同志说明这次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

(四)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黄惠民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每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五)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六)组织评定。支委会最后综合民主评议,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等情况,给每名党员客观公正作出评价、确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通过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党员们实事求是,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