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新社区联合包点单位档案中心入户发放口罩并继续开展武汉离境人员排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11 11:26

羊新社区联合包点单位档案中心入户发放口罩并继续开展武汉离境人员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根据天涯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疫情防控专项会议的工作要求,2月2日,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包点单位档案中心及社区党员干部13名、志愿者6名对辖区内武汉来琼人员进行排查。

社区以网格为单位深入住宅小区、旅租及居民房等区域,逐户对1月10日后从武汉离境来琼人员进行摸排,要求提供身份证号、航班号以及火车票信息,自驾车辆信息及途径地点,湖北的居住点等进行登记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折页。同时要求旅租、物业密切关注湖北籍人员身体状况,对进入小区的业主、旅客开展体温测试及健康登记,对有异样的人员要及时上报并要求及时到定点医院就医。并入户给辖区居民发放口罩,共发放口罩784个,并告知居民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出门要戴口罩,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2月2日下午,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副书记邢贞达等一行到天涯区羊新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团区委书记李欣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