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新社区2020年2月份党员活动日(“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字体: 打印
2020-02-26 10:25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复工复产阶段转变。根据市、区相关文件要求,2020年2月23日上午,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包点单位区档案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及群众志愿者共27人。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先恐后的拿起扫把、垃圾铲,不怕累、不怕脏地针对我辖区内各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垃圾、搬运杂物、枯枝落叶打扫。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清理病媒滋生场所,用实际行动提醒居民疫情结束前,坚决不能放松警惕,积极做好防疫控疫工作,为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创造了干净、整洁、卫生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