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消费扶贫月”主题党日活动 (8月)

【字体: 打印
2020-08-24 10:37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机关携手防返贫、爱心扶贫助增收”暨消费扶贫月党日活动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合力拉动消费,促进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构建消费扶贫大市场,促进扶贫群众增收,巩固脱贫成果。8月5日上午,羊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开展“机关携手防返贫、爱心扶贫助增收”暨消费扶贫月党日活动。

在天韵超市大门前,贫困户有序摆满了各种土特色农产品,种类多样,有五脚猪、羊肉、牛肉、土鸡蛋、蜂蜜、火龙果、香蕉、农家小种鸡和蔬菜等各种农副产品。大家自掏腰包争相购买所需产品,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积极参与认购活动,一共消费1866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消费扶贫月活动有利于贫困地区特色产业的长期培养,提高贫困户劳动积极性,也让贫困地区的产业扶贫有了精准方向,能够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三亚市天涯区羊新社区党总支部

       2020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