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新社区2020年11月份党日活动(党总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1-24 11:37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

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上午,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黎丽花主持。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做好社区各项工作,向区委区政府、向羊新社区居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

2020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