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天涯区区委书记黄兴武到羊新社区开展疫苗接种督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2-25 18:00

天涯区区委书记黄兴武到羊新社区开展疫苗接种督导工作

为持续巩固新冠疫苗接种效果,进一步加快60岁以上老年人构筑人群免疫屏障,2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到羊新社区开展疫苗接种督导工作、天涯区副区长袁昭明、天涯区委办主任刘军、苏英荣副调研员陪同,天涯区副区长李丽英、档案中心主任韦传花、社区黎丽花书记等人在社区等候。

黄书记首先听取了社区疫苗接种工作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进展情况。黄书记表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全区工作重点之一,指出社区要充分认识做好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摸清弄准接种底数,深入分析研判,采取针对性应对措施,确保“应统尽统、应接尽接”;打消60岁以上老人的疑虑,有序推进社区的疫苗接种工作。

最后黄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保护健康的重要作用,鼓励完成接种的人员积极参与疫苗安全性、可靠性、有效性的宣传。做到安全有效的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