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新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暨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7-05 16:56

羊新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羊新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羊新社区党员参观党群服务中心,看着墙上的每一张照片,听着工作人员的每一句讲解,深刻感会到伟大的革命先辈们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而作出伟大的牺牲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神,继承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操,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着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顾经典红色故事:

通过观看党史纪录宣传片,缅怀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切身体会红色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对老党员来说是一种仪式感的纪念,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肯定和关怀。通过以上活动把党的关怀真正地送到了党员的心窝上,以身边的党员故事更好地感染人、感化人增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让红色的基因代代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