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字体: 打印
2022-11-10 17:12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道德建设和党纪国法约束两道防线,切实推动纪律严起来,作风整起来,家风好起来。2022年11月8日,羊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廉政教育内容。大家认真观看展陈,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深入思想交流。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贪污受贿案例,一段段痛彻心扉的忏悔视频,一句句发人深省的箴言警句,令人警醒、发人深省,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触动,完成了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

通过典型腐败案例,给同志们以警示、启迪和展望。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中共三亚市天涯区羊新社区总支部委员会

2022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