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新社区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显真情”走访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1-19 17:49

羊新社区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显真情”走访活动

新春佳节临近,1月19日上午,天涯区副区长李丽英、档案中心主任韦传花、社区书记黎丽花及其他两委一行人来到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老党员们家中,李丽英副区长与老党员们闲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羊新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李丽英副区长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为羊新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还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关怀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韦传花主任随后来到贫困户陈崇良的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中共三亚市天涯区羊新社区总支部委员会

2023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