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3-03-06 15:45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开展2022年度

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023年3月3日上午,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黎丽花主持,区委组织部黄泽科主任等到会督导。

会议议程:

一、黎丽花同志代表羊新社区党总支部作述职报告(包括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等)和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书面报告)

二、黎丽花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三、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委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四、区委组织部督导组进行点评总结。

会后,黄泽科主任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够抓住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能够做到直言不讳,直戳痛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政治效果。他对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强化作风建设,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三是强化以人民为中心,为居民群众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班子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充满辣味的批评,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会后将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用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中共三亚市天涯区羊新社区总支部委员会

2023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