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9-12-12 11:13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天涯区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天教组【2019】6号)文件要求,12月6日上午8点30分,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黎丽花同志主持,7名支委参加会议,1名居委列席,区委巡回组成员杨柳到会督导。

会议议程共有五项:

(一)报告工作。由黎丽花同志报告2019年度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工作情况、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二)说明情况。黎丽花同志说明这次党总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

(三)黎丽花同志代表羊新社区党总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

(四)黎丽花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支委同志逐个对其开展批评;

(五)7名支委同志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委同志逐个对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党总支部本着"红红脸,出出汗"原则组织开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明方向、定措施来解决实际问题,为社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