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开展2020年“七一”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7-06 10:06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七一”

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社区党总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市委、区委相关文件要求,7月1日上午,羊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开展“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先进典型事迹”专题影片观看活动。

影片记录了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大部分普通群众都想逃离武汉的浪潮中,有一群把个人生死抛之脑后、不计报酬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等逆行者前赴后继地前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影片激励广大党员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维护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三亚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二、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开展“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黎丽花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悟透,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助力建设海南自贸港做出积极贡献。

三、会议第三项内容是上一堂“忆党史、铭党恩”红色初心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上级指示要求,围绕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以学习革命前辈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黎丽花书记给大家上一堂忆党史、铭党恩”红色初心教育专题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持续重温“红色记忆”,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发挥“红色效应”。黎丽花书记表示,党和国家的历史是一座蕴涵丰富的宝库,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的最好教材。每一个共产党人,都要以崇仰之情认识党的历史,以敬畏之心对待党的历史,以借鉴之心学习党的历史,在筑梦路上铭记党史守初心、不改本色担使命。引导社区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用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在海南建设自贸港建设新形势下做好党员群众思想工作,奋力推动党员群众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会议的第四内容是组织开展“入党誓言,一生作答”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黎丽花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并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每一名党员时刻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党的章程,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黎丽花书记强调,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政治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五、开展“暖心帮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7月1日下午,羊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开展“暖心帮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了解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困难及老党员确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

2020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