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羊新社区走访慰问低保户送温暖

【字体: 打印
2021-01-29 08:26

羊新社区走访慰问低保户送温暖

为进一步做好民生服务,不断完善民生保障体系,确保让困难群众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13日下午,市民政局长符婉同志李丽英副区长包点单位档案中心主任韦传花等一行,走访慰问羊新社区低保户,社区书记黎丽花等陪同,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御寒物资。

市民政局长符婉同志亲自为群众穿上准备好的羽绒服,送上带来的被子、食用油和米,并叮嘱群众要注意用火、用电和用气安全,了解困难群众家庭基本情况、生活状况,临时救助等各项民政救助政策

李丽英副区长一行查看了群众的住房等情况,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取暖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他们送去棉被等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在寒冬时节感到阵阵暖意。

韦传花同志挨家挨户走访困难群众送去了社区准备的御寒的棉被和大米。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韦传花同志都积极宣传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村民做好个人防护。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经济保障等情况,仔细倾听他们心声,并叮嘱群众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

本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群体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天涯区羊新社区居委会

2020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