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3-23 17:58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20日下午,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应到会党员67人,实到会党员58人,符合会议要求。会议由黎丽花书记主持,区指导组组长张奕泉副区长,区指导组副组长韦传花主任等出席大会。

党员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大会通过会议议程;接着由区指导组副组长韦传花宣读《中共三亚市天涯区羊新社区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再由总支部书记黎丽花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监票人(唐贤智)、计票人(符祥贞)、唱票人(黎德禧)名单;由区指导组组长张奕泉副区长宣读《关于中共三亚市天涯区羊新社区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职演说;随后按照相关程序和步骤,大会进入了正式选举程序。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羊新社区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黎丽花、黎钟棣、李雪星、黄惠民和唐家波)。并由新当选的委员选出书记(黎丽花)、副书记(黎钟棣)。

随后,黎丽花书记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羊新社区两委干部将与全体党员一起携手共进,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指示要求,继续为为羊新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